来杯板蓝根味的ERLA吧

lofter少上注意⚠️这个人是个傻子xxx/摸鱼质量不高转载请随意!注明出处+不得商用(English is ok)

你好!这里是ERLA!
温和杂食派画手+BG战士
梦想是画出好看的手书
主混特摄,音乐剧,jojo和全职,是任饭/以上坑全无踩雷cp全都会刷
(cp洁癖要注意避雷💦)

任天堂是世界之光.jpg
永远喜欢张佳乐.jpg

啊啊啊我带七期的崽子们玩啦!!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最近空间转爆了的托脸梗!!!趁今天有空画了,嘿嘿嘿qqqqq





【从上到下分别是刘小别/孙翔/邹远/徐景熙/李华/唐昊

1p有字版
2p无字施工现场
3p万恶之源





你问我薄情儿哪去了,嗯……塞不下了(被打死

真相:原本惊喜儿那一格是柏青的,画了半天觉得啊这个动作好难搭他,就换成了景熙…_(:3」∠)_


对不起啊薄情儿我下一次一定一定会带你玩的呜呜呜!!


下面是瞎聊:

(会不会ooc了啊哈哈哈哈哈,求你们不要打我xdd)


我意外的把小远画的很Q弹(?)耶……
自己画的最开心的一格hhhh

高考来临了我们就应该多捏捏欧皇远啊!!(啥子
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小设定想塞进去的!!没位置了!嘤。



最后在这里祝福要高考中考的小天使们考试顺利!!金榜题名!!❤️比心心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